害蟲文章 >> 老鼠 >> 文章內容

如何捕鼠!捕鼠方法!捕鼠專家!捕鼠公司!捕鼠籠!捕鼠夾!捕鼠餌使用方法


滅鼠專家.png

防治對象:老鼠防治 
施工方式:依現場狀況施作方式如下
1. 黏鼠板滅鼠:
是比較清潔衛生的處理方式,在捕獲鼠隻後可以迅速清理,施放時需由具專業素養人員擺置,才可提高捕獲率,由於老鼠受到干擾後會改變行徑,故於每次施工時還需調整黏鼠板位置以捕捉殘餘老鼠。
2.鼠餌滅鼠:
本公司採用對老鼠誘引力極強的抗凝血劑餌劑,可以減少其他老鼠猜忌而拒食,而且防黴,沒有傳統鼠餌易發黴的缺點,適合台灣潮濕的氣候。
3.鼠道圍堵:
是要將老鼠常出入孔洞、通道加以防堵,減少老鼠出入活動路線及數量,以相對提昇滅鼠效果,另外對外來路徑圍堵後可減少周圍環境中其他老鼠棲群移入,達到防治效果。 
 
4.捕鼠利器:針對各種特殊環境,使用特殊防治器材,捕鼠瓶、捕鼠夾、鼠餌站等、、有別於一般市售之捕鼠籠、黏鼠板,安全、方便、衛生、人道,輕鬆除去鼠輩的煩惱,以提高滅鼠效果。 
 
5.調查及記錄:在防治過程中,對於環境及老鼠調查是必須的,在 防治過程中老鼠轉換的活動路徑、新發現的活動路徑、器材使用量及老鼠捕獲數量等都需加以記錄, 以利整個工程掌握。
6.鼠屍及鼠屍臭處理: 
除了要將鼠屍清掉外,還要使用殺菌除臭劑處理,以便將鼠屍上及屍水沾汙的表面細菌消滅,減少病菌孳生與臭味產生。本公司所使用之藥劑不具刺激性、無色、無味,效果明顯,用於與食品與物品接觸表面,無須再以清水清洗即可直接使用。


老鼠防治費用包含防鼠入侵措施與滅鼠處理兩大項。

防鼠進入措施可能需要施工的部份有:門縫、排水孔、管道間及電線、水管、纜線、冷氣管線...等穿樑孔或管線出口的老鼠通道、加蓋的鐵皮屋頂的封堵等等。凡是老鼠流竄的通路都要將之封堵起來,這樣才能長久不會再有老鼠問題。若沒有封堵起來,一陣子後附近的老鼠還是會找到路徑又跑進來的,前面所花的防治老鼠費用等於白花。


滅鼠處理則依不同的環境、裝潢結構、區域大小及老鼠數量多寡等因素,也會有不同的報價費用,所以最好是到現場實地勘查後再報價,現場估價是免費的。http://www.seemly.com.tw/photo.php?act=detail&id=10 

24小時|全年無休|免費諮詢電話:0800-003-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