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蟲文章 >> 囓蟲書蝨 >> 文章內容

裝潢潮濕蟲|牆壁潮濕蟲|裝潢蟲牆壁蟲防治


問:您好,前幾個月搬新家,最近才發現新家中有嚙蟲(書蝨),而且數量不少,地板牆壁都有蹤跡。想請問貴公司的是:1使用市售的水煙式殺蟲劑有辦法殺死它們嗎(想先立刻去除恐懼感)?2.若是25坪左右,費用大約多少呢?可保證完全滅除嗎?效果可持續多久?以上2個問題請都回答,謝謝您

 

答:就您所說得囓蟲(書蝨)因為它們也很容易躲藏到木材夾層裡,所以處理時除裡表面噴佈處理外,還要重視夾層裡的藥劑處理才能徹底解決。 

處理的藥劑選擇就關係到防治效果的成敗了,用錯了藥跟方式,大概在幾天到幾個月後就又會孳生一堆。經驗上,一般人自己處理都無法完全消滅的,找專業的除蟲公司來為您服務應該是必要的。
 

市售水蒸式殺蟲劑消滅它們,效果會有,可是應該會無法完全消滅,因為它們會躲到夾層裡或木地板下,水蒸式殺蟲劑會無法完全讓要滲透到裡面,且後續還要蟲卵會陸續孵化問題,水蒸式殺蟲劑也無法消滅蟲卵,所以使用後大多維持2星期至一個月後就回復原來數量了。

書蝨嚙蟲防治Blog:http://www.seemly.tw/photo.php?act=pdetail&id=4&pword_id=90

◆◇◆◇◆◇◆◇◆◇◆◇◆◇◆◇◆◇◆◇◆◇◆◇

【欣立環保-專業消毒除蟲特攻隊】

24小時|全年無休|免費諮詢電話:0800-003-199

北部電話:(02)2261-7888

服務地區: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

中部電話:(04)2707-1555

服務地區:台中、苗栗、彰化、南投、雲林

南部電話:(07)348-4899

服務地區:高雄、台南、嘉義、屏東、花東


北中南皆有分公司,全年無休,

專人到府,免費現場勘查服務,

二十多年經驗,專業評估規劃,

安全有效解決您各種蟲害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