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蟲文章 >> 老鼠 >> 文章內容

請問你們有沒有幫公司大樓滅鼠|老鼠防治


問:你好,我們公司在五股工業區內,我們整棟大樓都遭到老鼠的肆虐,想請問你們能幫我們做環境的評估,因為我們這棟大樓左邊跟右邊都有水溝,而且水溝有時候會被有些人倒入廚餘以及我們後面是一間食品工廠,所以即使我們這棟大樓的老鼠都消滅了,也有可能從四周為跑到我們這邊來,所以這點是我們最頭痛的地方,想說你們有沒有解決的方法嗎? 我公司電話是2299-xxxx#110 徐XX先生 如有解決方法也請你們跟我聯絡 謝謝!!

     答:老鼠防治上,環境的整理、整頓、清潔與外圍老鼠族群的控制,都是很重要的課題。在內部的老鼠棲群,除了以滅鼠器材與鼠餌滅鼠外,還要做到不給老鼠來(老鼠進來的通道做圍堵與周邊的老鼠棲群控制) 、不給老鼠吃(清潔)、不給老鼠住(整理、整頓)。滅鼠,抓鼠,捕鼠,驅鼠,防鼠。



     本公司具有很多的商業大樓、住家大樓、廠辦大樓的滅鼠經驗,在實施滅鼠後三個月內,都能達到相當良好的防治效果。為了確保食品及環境不受老鼠身上病菌污染,或是跳蚤攻擊,其實老鼠問題最擔心的是咬壞電線纜線等問題,因為這樣的損失常難以控制,尤其是引起電線走火、火災等嚴重問題。所以還是要找專業有能力可以安全有效處理您問題的的公司做滅鼠處理。 

     我們可以到現場幫您做環境評估了解,找出牠們的活動路徑與可能躲藏地方,本公司人員已與您約看現場, 做滅鼠工程的週期規劃,且依個案不同而有不同規劃方式,並儘速為您約排時間處理老鼠問題。

 


欣立老鼠防治公司官網:http://www.seenly.tw/photo.php?act=detail&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