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標欣立異--領導除蟲業品牌


     欣立不是要標奇立異、也不是故步自封、更不是因循守舊,而是盡能力做得更多、更好、更專業的除蟲公司。
     希望提供大家正確的消毒、除蟲、害蟲預防及用藥安全等觀念。"消毒 除蟲 清潔 解決居家環境害蟲的困擾,留給大家一個舒適安全的環境。"
 
     拜讀溫世仁先生的著作,深感法人(公司)在社會上應該扮演著…具有社會機能者,就是公司開業,應是以能服務社會大眾,解決社會上大眾需求為第一要務。其次是能夠給予公司員工一個穩定的經濟收入,為公司員工家庭經濟有所貢獻,在前二項的社會責任完成後,公司經理人再追求自己的財富累積,這先後順序是不可倒置的。
     公司經營追求財富的累積是大家所認同的,但是在財富的累積前,是否考量到社會責任已盡,如把公司的專業提昇、確保用藥安全的考量、防治效果的確保...等,是否為客戶盡力著想了。企業財富的累積應該不是一味的用低價藥劑、廉價勞工、高估防治費用,來達到累積財富的目的。
     當公司的技術提昇、用藥安全無慮、效果達到預期目標後,便可以讓客戶滿意肯定,接著而來的是老客戶不斷的介紹新客戶,公司便可以持續累積穩定成長茁壯。
     在公司盈餘增加後,照顧公司員工、從事社會公益,便是第二責任的開始,在第二責任完成後,員工便會對公司有所向心力,更會努力安定於自己工作,也會提高公司服務水準,增加客戶滿意。社會公益的參予除了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外,也可以提昇公司知名度。
     故,在第二責任盡到後,企業經營也就會跟著更加順利,獲利也會跟著提高,公司財富累積便可以在此時快速提高增加,所以..成功的企業經營人、經營思考是必須有這樣的先後順序的。
    本公司專業服務及環保、安全、有效、經濟的防治蟲害問題,到目前為止,在防治效果上是讓客戶都讚許信賴與肯定的,在業界各方面評比都還算不錯,應該是可讓大眾檢視的。否則也不會有老客戶介紹親朋好友找我們處理各種蟲害問題,而且我們也希望把客戶變成本公司的愛護者,確實有效且經濟的處理各種害蟲問題以獲得更多客戶的認同,並得到客戶幫我們推薦給其他需要服務的朋友,以永續經營為考量,這正是我們的理想與目標。也是除蟲業永續經營者所應有的作為。

                                                 與大家共勉之~~
大台北除蟲公司:http://www.seemly.com.tw
大台中除蟲公司:
http://www.seenly.tw
大高雄除蟲公司:http://www.seenl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