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
陳小姐 發表于
瀏覽次數:2519 次
您好,我是上一篇的陳小姐,已拍好小甲蟲的相片,麻煩您鑑定是何種蟲了~
http://ppt.cc/OD3D
http://ppt.cc/C-no

ps.
想請問平時蛀蟲會只蛀蝕衣櫃底部下方嗎?因其它地方並未發現圓孔與木屑,
上次是搬動衣櫃時在地板發現木屑堆,當時以為是工人留下,並未留意。
剛檢查了一下衣櫃內層,尚未發現有圓孔。

若施作除蟲的話,需搬動衣櫃嗎?衣櫃與地板的空隙非常小,約2毫米,
怕無法根除藏在裡面的蛀蟲。

非常謝謝~
  • 業務 李先生 發表于
    陳小姐您好:
         因為您拍的相片看得不是很清楚,需要放大倍率將蟲體拍下,才能做進一步的判斷,初步判斷為圓皮蠹蟲。若羊毛、羽毛、毛呢衣服內出現蛀孔,多半不外乎是小圓皮蠢的傑作。它們不單蛀害羊毛、絲綢衣物類,還可取食補藥、麵粉、花生、大豆、澱粉、香料以及動物標本等。因而,家庭裡貯藏貴重毛料衣服時,切忌在衣箱、櫃附近存放它們所取食的東西。建議您還是直接將蟲體寄至本公司,以利判定為何種昆蟲。
         您問到:若施作除蟲的話,需搬動衣櫃嗎?衣櫃與地板的空隙非常小,約2毫米,怕無法根除藏在裡面的蛀蟲。原則上是不需搬動衣櫃,本公司有專業的施工機具及技術,可以克服您所擔心的問題,所以不需搬動衣櫃.
         本公司全省免費現場勘查估價,您也可來電作初步了解,及詢問其他相關問題,這樣可以比較快為您解決蟲害問題.   
    歡迎來電諮詢指教0800-003-199     02-2934-3199      04-27071555     07-3484899     0937-098-262    
我要回覆
提示 ×
提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