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
林先生 發表于
瀏覽次數:4058 次
請問一下如果是包床(內為木頭外為皮革包覆)及床墊上有囓蟲你們有辦法處理嗎? 床墊上有些黑點不知是什麼?(卵嗎還是排泄物) 有沒有可能囓蟲以深入床墊內若單處理這兩個床費用是多少?
整間房屋約35坪費用多少了? 麻煩幫我初估一下 (回信給我)謝謝
  • 林先生 發表于
    另再請問有保固多久部會副發嗎? 我家在新莊
  • 業務 李先生 發表于
    林先生  您好:
            您問說:包床(內為木頭外為皮革包覆)及床墊上有囓蟲你們有辦法處理嗎? Ans...當然可以處理
            床墊上有些黑點不知是什麼?(卵嗎還是排泄物) 有沒有可能囓蟲以深入床墊內?Ans...我們有數位顯微鏡(可以放大至200倍)可以幫您檢查看看,以確認是什麼問題
            若單處理這兩個床費用是多少? Ans...2500-5000元
            整間房屋約35坪費用多少了? Ans...要看有無木地板 天花板等夾層及整體需要處理方式範圍,費用由5000-12000之間.
           保固期間依裝潢複雜度來分,一般可以保證一年,複雜些的保證半年,復發機率很低,應在5%以下.

    歡迎來電諮詢指教:0800-003199...02-2934-3199...0937-098262.
我要回覆
提示 ×
提示 ×